絔术

黄烦烦的痴汉粉(ฅ>ω<*ฅ),周黄的cp粉(๑•ั็ω•็ั๑),cp不拆不逆,热爱一切美食及美色o( =•ω•= )m

不约稿约你4

发正文前我们先来唠个嗑……

作为一个起名废我真的尽力了,来个人告诉我,周泽楷的哥哥叫什么比较好。



“周泽楷快过来,过来。”黄少天率先爬上小山丘,转过身冲落后他半步的周泽楷招手,“快看,这是不是特别美?我当初就是看到这一幕才放弃立刻离开的念头的。”

“嗯。”周泽楷爬上去,站在黄少天身边一起俯瞰眼前的景色,片刻的震撼之后,轻轻点头应道。

确实,眼前的景色让人一亮,不,不止是眼前一亮,村庄里的草绿与环绕着村子的数座山自身的青黛混为一色,一眼望过去似是无穷,分不清哪是村子哪些是山,尽数化为一片绿色的海洋,此时正值黄昏,远处太阳正缓缓下落,留下一片余晖映满了一片天,尽头的交界处,究竟是山还是天,谁也说不清楚。

“是吧是吧,被惊艳到了吧,我当初第一次看的时候也被惊到了呢,我当时就在想,怎么会那么好看那么好看呢,这才是奇景嘛无论再看多少遍都不会腻的!而且每一次看感觉都不一样啊美得我都不舍得走了,说实话真的每天都可以看一遍这场景我真的是,没有遗憾了,你说呢你说呢周泽楷?”

“嗯。”周泽楷想,每天能和你一起看一遍,真的是聊无遗憾了,周泽楷转过头看着黄少天,这个人此时正沐浴在晚霞下,淡淡的金红色照映在他的脸上,同太阳一般耀眼爽朗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同样让人舍不得移开双眼。

这才是世间最美的景,无可代替,周泽楷想道,好想,好想和他一起,从此以后的每一天,都和他在一起。

“第一次看,什么时候?”最终,周泽楷只是抿紧了嘴角。

“我吗?我第一次看也是来到这个村子的第一天,我那个时候被李叔捡回来吃完饭闲着没事,就到处逛逛啊然后就逛到这个地方来了,然后就想啊,这个地方怎么就那么好看呢,本来我还打算在这注一两天就走了的毕竟我换洗衣服啊什么的都没有带。”

“捡回来?”

“是啊你刚刚没有听到李叔说嘛,我本来的目的地不是这里啦,我到了目的地之后发现那里并没有我想像的好看有些无聊然后背着装备出来逛逛采采景啊什么的总不能白跑一趟吧,然后我就迷路了正好碰上李叔出来采买东西就顺便把我给捎回来了,我身上也没有带钱借宿在这里只好卖身干活还债了。”黄少天絮絮叨叨一顿短话长说之后回答了周泽楷的问题。

“我帮你。”

“啊?”黄少天楞住,看到周泽楷一副认真的样子,知道他把他玩笑话当真了,当即解释道,“啊哈哈哈我开玩笑的我也就是帮李叔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洗个碗啊晒个谷子剥个玉米什么的都是小事,哈哈哈周泽楷你那么认真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怎么那么可爱啊一句玩笑话竟然当真了还那么认真说要帮我,黄少天想,讲真,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那么单纯的人了,想想蓝雨那帮,再想想叶修……黄少天表示,往事简直不堪回首,还是算了吧。

“嗯,和你一起。”周泽楷还是认真地看着黄少天,看着黄少天嘴角消散不去的笑容,他真的很爱笑呢,笑的时候两颗小虎牙隐隐约约的,敲可爱。

“嗯…嗯嗯当然啦你住在这里当然也是要帮忙干活的不要以为你长得帅就可以白吃白喝了,呃对了你来这里是干嘛的住多久啊什么时候走……”黄少天默了,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说什么在说什么,周泽楷那张脸的杀伤力有点大,我对美色的抵抗能力可能没我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厉害。

“嗯,来…采风,和你一起走。”

“你也来采风?你是做什么的我们说不定还是同行,你是哪里人啊我是G市的你要和我一起走不过我自己也说不定什么时候会走你工作不要紧吗你也是G市人吗那我们很有缘啊。”

“嗯,做…图书的,S市人,有请假。”周泽楷回答得有些心虚,嗯……写手和画手,应该也算是同行的。

远在千里之外的江波涛接着周泽楷大哥、他的标准损友的电话,内心简直波涛汹涌逆流成一片汪洋大海,什么叫做他弟为了轮回这一季的销量,殚精竭虑,不惜亲自跑去联系蓝雨当家王牌,以期晓之理动之情打动黄少天促成轮回和蓝雨的强强联手,他明明是怀抱着某种不可告人的情愫跑去找黄少天的你是当我瞎吗?让周泽楷去晓之以理你是在跟我讲年度冷笑话吗?




就先这样吧感觉这一章其实都没有讲到什么,我本来是打算来个进一步发展写个三千字的……然后断在了周泽楷他哥的名字上〒_〒。

下次吧下次,下次我争取粗长。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