絔术

黄烦烦的痴汉粉(ฅ>ω<*ฅ),周黄的cp粉(๑•ั็ω•็ั๑),cp不拆不逆,热爱一切美食及美色o( =•ω•= )m

初恋甜过初恋

又名《周泽楷和黄少天的第二次爱情》

啊果断开了新坑,估摸着大概也是个中篇

灵感来自于《择天记》中落落为了就陈长生忘记了自己对他的感情,但是现代paro肯定不会那么狗血啦【其实也好不到那去】,本来想的是失忆这种梗出个车祸是最常用的但是出车祸太惨了人家不舍得让天天那么可怜所以嗯生个病发个高烧忘了就好了,毕竟生病了很多好吃的都不能吃一天到晚只能喝粥对天天这个大吃货来说也是很惨了( •̀∀•́ )

全文时间轴大概就是第八赛季小周告白然后两人正式就在一起了,第九赛季之后两人因为闹别扭暂时分开,各自回去过了年回来天天就把他给忘了╮(╯▽╰)╭,然后……你懂的,直接从第九赛季的全明星周末开始写起,之前的感情线穿插倒叙。

啧。

黄少天略有些烦躁地扭过头,轮回那个小白脸犯的什么病,从这次全明星周末开始盯着他这边的方向就没移开过眼,他不幸偶然和周泽楷对视了一眼,下一秒对方脸上就出现了类似欣喜、难过、委屈和各种复杂表情的混合体,眼神扎在他身上都快要实质化了!不知道的看那神情还以为我把他怎么怎么怎么样了呢!这是什么鬼啊,轮回新的战术吗?派他们的队长一副被始乱终弃的样子一瞬不瞬的盯着别家战队的队员以达到扰人心智的效果??啧好阴险好阴险好阴险,心太脏了江波涛这是要向叶不羞那个不要脸的靠拢吗?!

“少天,怎么了。”喻文州看着自家副队变幻莫测的脸色,有些担忧的问。

“队长队长队长我跟你说,”黄少天悄悄凑近了喻文州,下一秒就感受到了较之前更为火热的视线,看得他越发烦躁,“队长你有没有发现轮回那个小白脸一直在盯着我们这个方向。”

当然发现了,那么明显的视线,瞎子才看不到,喻文州腹议,嘴角的笑越发温柔,“然后呢,少天。”

“然后呢?还要什么然后啊,”黄少天顿时心累,说好的剑与诅咒呢队长你竟然没有成功get到我的脑电波【和你同步会被累死的啊少天大大】,“队长你没发现吗从我们坐下来开始那就没转过视线啊你说他是不是有病啊不然干嘛一直看着我们这边还是说这是轮回新出的招数让他们队长一直盯着我们看得我们心思浮躁然后等下上场一举拿下那不对啊他们轮回应该全员上怎么光派他们队长难道是因为他们队长长得帅?靠靠靠这帮轮回队长吹真是太小看我们大蓝雨我们蓝雨的队员会被小小的视线弄得心浮气躁吗会拜倒在这点颜值之下吗?!!啧啧真是心脏啊,阴险,太阴险了!!”

黄少天嘴上说个不停,忽略了心底那一丝异样的悸动。

“压力山大啊黄少,你好烦呐,轮回队长的视线哪比得上黄少您的垃圾话让人心浮气躁啊,还有,轮回队长吹是什么?。”郑轩在一旁懒洋洋地接道。

“是啊是啊黄少,轮回队长吹是什么啊???”卢瀚文探过一只头好奇地问。

“郑轩闭嘴!”黄·炮竹·少天被点燃,顿时把对面还在虎视眈眈【误】的轮回小白脸抛之脑后,“还有没有有没有队友爱了,这个时候你难道不应该和我站在同一战线上共同讨伐对面轮回不要脸的战术吗你竟然还嫌我烦郑轩儿我现在对你很失望!!!”

“还有瀚文!转回去好好坐好!不要总是问这种无聊的问题!”

“明明是郑轩前辈先问的……”卢瀚文越说越小声,最后乖乖转回去坐好,无他,黄少现在的表情好可怕啊……卢瀚文拍拍受惊的小心脏。

“好了少天不要闹了。”喻文州及时稳住了场面,避免了蓝雨烟花炮竹齐飞的惨烈场景。

“实在好奇的话等下下了场问问周队长就知道了,现在注意看比赛。”

说完抬头看向差点引发蓝雨一场内斗不自知且视线还没有丝毫收敛的轮回队长,等对方终于恋恋不舍从某个方向稍稍偏移将视线转向他时,轻轻颔首,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下场后黄少天跟喻文州打了声招呼就往轮回休息室走去,并在休息室门口成功拦截住某个正准备和队友一起去吃饭的人,善解人意的江·周语十级·专用翻译机·副队看着自家队长瞬间亮起来的双眼,深觉自己嗅到浓浓的奸情味道,然后……一拖二二拖三把一堆读为要留下来保护他们帅气腼腆不爱说话的好队长不被史上联盟第一话唠给迫害致死写作八卦看热闹的轮回队员都拉走,留下周泽楷和黄少天共享二人世界。

“少天……”

“哎打住打住打住,什么少什么天什么少天,周队长我跟你好像没有那么熟吧虽说你现在也算是新的联盟第一人了确实很强但是我好歹早你一赛季出道你不叫我一声前辈也就算了和郑轩他们一样喊我黄少也是可以的,可是少天是个什么鬼啊”黄少天往后退了一大步双手摆在胸前成防御姿势。

“……少天”这次比起之前来多了一份委屈,“不要闹了。”

“靠靠靠谁闹了谁闹了,究竟是谁在闹啊!!”黄少天快要崩溃了,他是要来问清楚的不是要继续纠缠不清的!

“周泽楷你究竟是怎么回事?你自己说说你这次全明星,一直盯着我们蓝雨的人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呢,我们和你往日无怨今日无仇的这次赛季也没有干过你们轮回,要说仇视也该是我们蓝雨仇视轮回,你……”说到最后自动消音,黄少天脸上露出仿佛被喻文州坑骗不小心吃了一筷子秋葵的表情。

“没有。”以往总是安静腼腆着微笑的周泽楷此时面上全是委屈难过,一双黑如曜石的眼睛泛起波澜,闪着淡淡水光。

“不是。”

“之前,对不起,我错了。”所以不要再玩了少天。

“没有?不是??还对不起???你在说什么啊周泽楷我不是江波涛我听不懂你到底想说什么,”黄少天表示此时此刻他真的心很累不周泽楷你没错是我错了我是有多想不开才会独自一人来找周泽楷打算讲清楚说明白…他一个口无怎么可能说得清楚!!!

“啊那个周泽楷周队长啊其实我也没什么事,既然之前都是误会一场那我也就先走了我看刚刚你们轮回应该是打算去吃饭所以我也不打扰你了拜拜。”

不对劲,太不对劲了,果然还是应该先走为上。

黄少天正打算原路返回却不料被人一把抓住手腕,“少…前辈。”

脱口而出的亲昵称呼到嘴角硬生生转成陌生疏离的尊称,让两个人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

“啊哈哈,那个,周泽楷你还有事吗?”黄少天一边打着哈哈一边挣了挣手腕。

周泽楷放手,眼睛却一瞬不瞬地盯着黄少天,“前辈,我……”

“少天。”喻文州的身影出现在走廊的尽头,旁边个子稍矮的少年冲黄少天挥手,“黄少黄少,走了吃饭了。”

“队长再等一下,好了好了瀚文知道了!”黄少天脸上露出笑容,意思意思地也挥了两下手,转过头对着周泽楷,“我们队要去吃饭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再见啊周队长。”

周泽楷站在原地看着黄少天逐渐远去的背影,想着他还没说完的话。

前辈,一起吃饭。

他有多久没有再喊过黄少天前辈了,从告白开始,到现在一年多,他们从前后辈的关系,到追求与被追求,最后恋爱,在一起,然后…一切回到了最开始,仿佛这一年多什么没有发生过一样。

没有那场青涩的告白,没有黄少天从拒绝到动摇再到回应的心动过程,没有他们两人虽跌跌绊绊却越来越甜蜜的恋爱。

黄少天的表现仿佛在说曾经发生过的一切都只是他做的一场梦,是他求而不得的一场梦,他妄图想把梦境套入现实却被当事人无情打破。

不对,不应该这样。

你不会用这样陌生的眼神看着我,不是用这样平淡的声音喊我的名字。

你都不喊我周队长的,除非是调侃、撒娇。

你曾经说过,你能听懂我说的话的。

少天,你不记得我了。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