絔术

黄烦烦的痴汉粉(ฅ>ω<*ฅ),周黄的cp粉(๑•ั็ω•็ั๑),cp不拆不逆,热爱一切美食及美色o( =•ω•= )m

自古红蓝出cp


私设小周和黄少已经在一起了。

自古红蓝出cp。

著名818论坛上一个迅速窜红的、叶黄cp帖,从发帖起不到半日迅速垒成摩天大楼,直逼云霄的那种。楼主是个剑圣痴汉粉,说话风格极力靠近黄少天,以滔滔不绝之势从叶黄两人的垃圾话一路扯到蓝雨和兴欣队服的配色上,具体内容以两人之间的频繁互动加上cp粉独有的抠糖造糖能力,虚虚实实,真真假假,情感丰富饱满细腻描写得让人觉得这就是叶修和黄少天两人在职业联盟和尚对于同性恋并不完全友好的社会下艰辛而又甜蜜的恋爱。原来叶神是如此深沉的爱着黄少天,原来黄少又是如此勇敢的回应着这份感情。外加中间不断有人插楼补充说明,最后楼主大笔一挥,一句话总结了整个帖子:自古红蓝出cp,叶修和黄少天那就是联盟的官配啊!!!

在这个错觉下,无数同好揭杆而起,纷纷一边热烈回应着组织一边暴力镇压了其他诸如韩叶、喻黄等“邪教”。

当然,其中自然也包括了周黄。

正因今天是七夕节而没有什么心思训练的枪王大大,从早上起来就有些恍惚,想着要不要叛逆一点出逃去找黄少天的周泽楷,因为自身一些不可告人的小秘密,在轮回其他队员都在专心训练的时候在网上闲逛无意间点开了这个被置顶了的帖子。

这是假的!都是,骗人的!

被帖子气到的周泽楷一边继续往下拉一边愤愤地想。

才不配呢!配的是我才对,深沉的爱是我对少天的,勇敢的回应是少天对我的。

我们才是官配!

嗯……无口…对话唠……

一枪穿云和夜雨声烦……

周泽楷和黄少天……

最配了!!

周泽楷低头看向自己身上的队服,有些挫败的叹气,黑白的,真丑o(︶︿︶)o唉!

要不要让江提个建议,把队服换成红色的?

一边思考这个方案的可行性,一边大爆手速订了距离现在最早的一班飞机,周泽楷的心里这才舒服了点,收拾好东西向外走去。

正好与打算进训练室的江波涛打了个照面。

“小周?怎么了?你要去哪?”

“嗯,江,帮我请假。”周泽楷抿紧嘴角,对江波涛露出一个有些紧张的笑容。

嗳?请假?不对队长你要去哪你有什么事竟然让我帮你请假?队长你变了你以前不会不管怎样绝对缺勤的,江波涛疑惑地一转头看见属于自家队长那个座位前的电脑,订票的页面还没来得及关上,S市飞G市,一个小时后起飞。

今天好像是七夕?

江·单身狗·波涛对此表示,呵呵,七夕是什么?




三个小时后,训练了一个上午正准备和队员去吃中午饭的剑圣大大,迎来了他许久不见的男朋友。

“咦周泽楷你怎么来啦你们轮回今天不用训练的吗?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穿的这是什么鬼你是受什么刺激了吗你的审美呢你冷峻风格的坚持呢哈哈哈你今天怎么回事?”黄少天笑倒在喻文州身上,在看到周泽楷越发委屈的表情下好不容易停下来,走到周泽楷身边,伸手拍拍他帅气的男朋友,“好啦好啦别卖萌了卖萌没有用你知道吗,你要知道颜值才是决定一切的标准你那么帅当然穿什么都好看啦,就是你今天风格大变我一时没控制住你还是很帅的,周泽楷!”

黄少天在哄自家恋人这件事上,毫无压力信手拈来相当没有节操可言。

看枪王大大此时一点形象都没有的傻笑就知道了。

站在这一对身后的蓝雨众则表示,这是伤风败俗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当众秀恩爱刺瞎了他们24k纯粹不带一丝污垢的🐶眼,队长你快看这个蓝雨的叛徒他不仅背着我们偷偷脱单他还带着他的狗男男回来公然秀之!!

然后,他们不负众望的队长开口了,“少天,周队长应该还没吃饭,你带他一起去吃吧,下午的训练你应该也没有空参加了,我会帮你请假的,至于晚上……应该回得来吧?^_^”

标准的喻式微笑,外加一点点的心脏。

“队长队长,我那个下午不用……”手突然被握紧,黄少天扭头看见周泽楷微勾起的嘴角和满是期待的眼神,不意外的心一软,耳尖悄悄漫上一抹红,声音也小了很多,“嗯……嗯那就谢谢队长啦,晚上我尽量会回来的。”

周泽楷脸上的逐渐笑容扩大,还带了一丝丝的得意,丝毫不知道其实自己的耳根也早已红透。

“没关系,其实就算回不来也可以的,今晚我查寝,少天可以慢慢玩。”又是苏到断腿的笑容,温文尔雅的蓝雨队长招呼着其他队员离开去吃午饭,不顾一群人愤慨的“高举火把烧烧烧”和卢瀚文撕心裂肺的“黄少你不爱我了”。

“周队长,回见。”

“嗯,回见。”

黄少天站在训练室门口看喻文州一行人都走了,这才领着自家恋人望宿舍走去,“周泽楷你等等我啊等我把队服换一下,穿着这个我们今天连蓝雨的大门都走不出去,还有啊你今天怎么了什么都不说一声就跑过来了,江波涛也是的他们队长跑来G市了难道他不应该通知我一下去接个机啊什么的万一你丢在半路了怎么办我们蓝雨可赔不起一个枪王啊。”

语气半是认真半是戏谑。

“七夕节,惊喜(*/ω\*)。”周泽楷有些害羞,“江不知道。”

“今天是七夕?!我都没注意到嗳我们一帮一天到晚打游戏的宅男在意这种东西干嘛啦话说今天是七夕的话荣耀官网之前就一直在宣传七夕这天有什么活动不如等下我们上线看一下吧。你就是为了这个特地跑过来的还瞒着江波涛啧啧啧周泽楷你学坏了啊竟然还学会偷溜出走了,啊真想看看轮回经理发现后被气到的表情。”黄少天一副幸灾乐祸的表情简直不要太明显,一路走到自己宿舍前开了门让周泽楷进来,“周泽楷快进来,随便看看随便坐啊,这边是我的对面是队长的,哎我好像还没有经过你宿舍,你应该是和江波涛一起住的吧。”

“嗯,下次,有请假。”周泽楷就在黄少天床上坐下,看黄少天打开衣柜挑选出门穿的衣服。

“嗯?你说你有请假?哦那就不好玩了,算了算了反正我本来也看不到嘛,真的好神奇啊我现在竟然能听懂你说的话,你知不知道我以前特佩服江波涛觉得他是继我和队长之后第三厉害的人,他居然能从你一个“嗯”“呵”和“……”中听出n多个意思,然后翻译成一般人能听懂的版本,周泽楷你说我穿那件衣服出去?虽然宅男的衣服都差不多我都衣服长得也都很像但是今天七夕你过来找我这感觉很像约会啊我应该好好打扮一下。”黄少天手里拿着几件衣服扭头看着周泽楷对于刚才自己言语中透露出嫌弃他话少感觉委屈和控诉,急忙凑过去笑嘻嘻地献个吻,再撩个人。

反正周泽楷现在对黄少天说出感觉我们现在好像是在约会啊,毫无招架之力,心底开满了花。

无形撩人,最为致命,以往都是黄少天中招,这回终于扳回一成。

喜滋滋地收回身子,黄少天假装苦恼,“究竟穿那个好呢哎呀本剑圣那么英俊潇洒帅气逼人其实穿哪个都很好看啦周泽楷你说是不是。”

“嗯。”周泽楷走上去把人抱住,指着一件天蓝色的短袖,“穿这个。”

“嗯穿蓝色?可本剑圣决定这件白色的比较好看而且更能凸显本剑圣的人格魅力。”黄少天故意和周泽楷唱反调。

“穿蓝色,好看。”周泽楷坚持道。

“好啦好啦知道啦,穿蓝色好看其实我也觉得蓝色很好看我刚刚就在逗逗你而已啦好了好了快分开我去换上等本剑圣穿上肯定比你还要帅!”

周泽楷抱着不撒手。

黄少天挣了挣,没挣开,“周泽楷别闹了快放开!”

“不放,”周泽楷凑近黄少天,抵住鼻子那种近,“少天,我注意到了。”

近距离观察下的周泽楷看起来更帅,黄少天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屈服于美色之下了,眼睛辣么大,睫毛辣么长,皮肤辣么好,看着辣么帅……整个人都有些迷迷糊糊了,周泽楷说的话也只听了个大概,“嗯?什么?”

“之前说的,七夕,我在意的。”

“嗯?!”黄少天这回听明白了,原来说的是他之前说他们这些宅男都不在意过这种节日的,他怎么给忘了,他已经不是单身狗了,他有个联盟第一脸的男朋友。

“对啊所以周泽楷你最棒了!我最喜欢你了!”黄少天索性缩短了那最后一段距离,狠狠地亲上去。

“嗯(づ ̄3 ̄)づ!!”周泽楷开心了,抱着黄少天回啃了过去。

“我也……最喜欢少天。”

所以最后,七夕的那一天黄少天和周泽楷究竟出没出宿舍,什么时候出的宿舍,去了哪,干了什么,黄少天晚上到底回没回来……额,这个问题,喻文州喻大大在一旁笑而不语,当天晚上黄少天还是没能上线去看荣耀在七夕这天究竟出了什么活动,也没明白周泽楷到底是为了什么突然从S市跑到G市来【当然是为了和你一起过七夕啊亲爱的天天】,也不知道周泽楷为什么那么固执的非要他那天穿蓝色衣服,明明他大蓝雨每天都是蓝色好吗,成功睡了过去的他自然也不知道,七夕这天的最后一分钟,23:59分,男友力和行动力双max的周泽楷发了一条微博。

轮回—周泽楷V:红蓝最配【抿嘴笑】【抿嘴笑】@蓝雨—黄少天V
【图片.jpg】

图片上的两个人是身穿红色短袖的周泽楷和身穿蓝色短袖的黄少天,两个人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甜蜜。

所以说枪王大大到底穿了一件什么样的衣服去见天天让天天那么乐不可支,答案就是——一件足以媲美兴欣队服颜色,一件可以与叶修分庭抗衡甚至取而代之的,红色短袖T恤。

其实这就是个枪王大大吃醋的故事O(∩_∩)O

评论(4)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