絔术

黄烦烦的痴汉粉(ฅ>ω<*ฅ),周黄的cp粉(๑•ั็ω•็ั๑),cp不拆不逆,热爱一切美食及美色o( =•ω•= )m

【周黄】不约稿约你

咳咳,那么多天了第二章终于出炉了

……其实这篇和上篇应该算一篇但是我给中间砍掉了因为当时实在是憋不出来【其实现在也没但我觉得该有点后续了不然可能算坑】

本章喻苏上线

不废话了,,画手黄×写手周


当天下午江波涛就托人拿到了黄少天的联系方式,不得不夸赞一下轮回第一交际花【划掉】外交的速度,就在江波涛一边想着该如何说服蓝雨第一王牌一边等待电话的接通时,对面传来的甜美女声将所有腹稿都成功地扼杀在了腹中。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暂时不在服务区。Sorry,the number you dialed is……

江波涛千算万算也没料到眼前这个情况,然而一连三个电话都显示对方现在不在服务区内……江波涛现在很怀疑,也许他拿的是个假电话?

不管怎么样,直接联系黄少天这条道是走不通了,然而想想蓝雨大名鼎鼎的总经理,江外交表示,不在服务区是个什么鬼啊?!!大好时光不好好在家里呆着,去的是什么鬼地方浪!浪到都联系不上!!!

深吸一口气,江波涛你要冷静,冷静,迎难而上不要气馁,想想小周,想想小周对你的信任!不过一个蓝雨王牌,想想你轮回第一交际花,呸不对,第一外交的威名。

找出蓝雨总经理喻文州的联系方式,江波涛誓死如归地按下了拨打,这次电话倒是很快被接通了。

“你好,喻文州。”尽管通过手机传过来的声音稍稍有些失真,不改如同低音炮般富有磁性。

“喻总你好,我是轮回的江波涛。”

“江编辑,”这回的声音暗含戏谑,“轮回的金牌编辑百忙之中抽空给我打电话,是有什么急事?我记得蓝雨最近似乎没有与贵公司有合作上的关系。”

“不比喻总日理万机,”江波涛微笑寒暄,“最近的确没有合作,我是为下一次合作来的。”

“下一次?轮回这一季不是没有出书的计划吗?”

“公司计划临时有变动,一枪的第一本图书准备出了,公司打算与蓝雨联手打造这一次的图书策划。”

“一枪穿云竟然愿意出书了?江编辑有话直说吧,既然找上了我蓝雨,是有什么必须要我蓝雨做的?”喻文州第一直觉这事肯定不简单,一个图书策划,轮回又不是没人,怎么还会想和别家分一杯羹。

“我也就直说了,”江波涛隐隐露出一丝苦笑,“小周希望黄少可以帮忙画封面及插图。”

“这不是我能说了算的,江编辑既然来找我想必也知道,少天基本上不接稿。”喻文州也没想到轮回的人一上来就想约少天……的稿。

啧啧,有隐情。

“我也是知道的,小周非要我帮忙联系我也没有其他办法。”

“我不会替少天接任何稿子的预约的,抱歉了江编辑,这件事我说了不算,也帮不上忙,”喻文州停下手里转动的笔,“这件事你只能自己联系少天了。”

可我就是联系不上啊。

“黄少的手机似乎联系不上。”

“啊……”喻文州恍然大悟状,“少天出去采风去了^_^,他每年都有两到三个月的放风期去世界各地,有时候就连我也联系不上他,这次似乎是去哪个偏远山区了吧,不然你等少天回来再说吧。”

“不知黄少什么时候回来?”

“少天走了有半个月了,看他心情,最多也就两个半月就回来了。”

“那就这样吧,喻总你忙,我们以后再联系。”

“回见。”

打电话看不见对方,不然可怜的江波涛就能看清楚喻文州现在脸上过于温柔的笑了。

“真是压力山大啊……”无意看到了郑轩飞快遁走,开玩笑,没看见队长脸上那笑吗?翻译成白话就是明显的不怀好意,纯粹的看热闹不嫌事大、哦、可能还希望热闹再大点。

压力山大啊,好不容易盼着话唠走了,队长好像又不正常了,李远宋晓徐景熙,各自保重了。

评论(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