絔术

黄烦烦的痴汉粉(ฅ>ω<*ฅ),周黄的cp粉(๑•ั็ω•็ั๑),cp不拆不逆,热爱一切美食及美色o( =•ω•= )m

【周黄】还没想好名字「哈哈起名废不知道该取什么样的等我想好了再换」

         入坑已久,新人写手,这是我第一篇周黄【想想还有那么点小鸡冻︿( ̄︶ ̄)︿】,第一次写文大家多多关照,梗前两天放出来了,当初说开头什么时候才能出来,憋了几天终于……文字比较平淡无聊,一篇文章的开头是我比较纠结觉得不好写的,慎入,一定要慎!!

         ooc肯定会有的啦,还不是能很好地把握住人物性格,当然每个人对周黄的理解都不一样,我也不确定能不能把自己的理解都通过文字表达出来。

        最后谢谢虫爹写出了那么多那么好的人物来让我们大家可以喜欢,谢谢众多太太们这些年来产出的粮让我吃的一本满足,让我彻底爱上了这一对cp,周黄就是那么相配那么好吃那么甜,让我觉得恋爱是一件那么幸福美好的事。

         好了不废话了,正文在下面,画手黄×写手周

         “小周……”

        当周泽楷第三次“无意”地慢吞吞地路过江波涛的办公桌前,江波涛终于放下了手里正在进行的工作无奈出声,“小周,你有什么事吗?”
    
        “江。”周泽楷头上呆毛晃了晃,眼神示意桌子上,“画。”
       
        “你喜欢这幅画?”江·翻译机·波涛成功get到自家写手的脑电波,拿起今早自己刚带来的书,“这是隔壁兴欣叶修新出的书,画手是蓝雨的黄少天。”
       
         难怪今早一来小周的视线就一直黏在他身上,他还以为是自己身上哪有问题,敢情看得不是他是书!幸亏他没有自恋地问出口
      
         “黄少天,蓝雨。”周泽楷默默地念了几遍,眼底的光一下子亮了起来,连带着呆毛也兴奋地来回摇了摇,“江,约稿。”
      
         “约稿?你想约黄少的稿?你不是不打算出书吗?”江波涛有些无奈,看向这个表面上是自家王牌写手实际公司未来大boss的人,本以为是个乖巧听话的虽然沉默寡言不善交际了一点但没想到其实任性至极!!
      
         当初好友苦言拜托他一定要接手的新人,两年下来早已因为本身文字功底不错外加独特鲜明的个人风格火成一片,也算是自己手下一大王牌了,微博上论坛里饭圈也不小,奈何任一众粉丝如何躺平花式卖萌恳求拜托求出书求开签售求勾搭,人家就是不理,就是不肯出版实体书籍。
       
        真是,人壕,任性!
       
        “出,他画封面。”
       
        “你想让黄少画书的封面?”江波涛一脸为难,“小周,我现在还是比较希望你没有想通出书这件事。”
        “为什么?”
        “因为约不到啊!”江编辑大写的生无可恋,“业里谁不知道蓝雨的黄少天不接私稿,当初有多少有名气的作家拜托黄少天帮忙画副图,这几年下来也没见一个成功过。”
        “叶修……”周泽楷头上那根原本神采奕奕的呆毛有些蔫了,说了不接私稿,有人尝试却从没人成功,现在却帮了叶修。
        “这个我也不是很清楚,据说他们两个人私交甚笃,当初叶修和嘉世解约,黄少天二话不说就自己一个人跑去了H市,还曾放话说有事就找他帮忙。”江波涛一脸感慨,“能说动黄少天帮忙画封面,叶修和黄少天大概关系不是一般的好。”

         言下之意就是小周你别念着黄少的画也别念叶修的封面了,他们关系那么好根本不是你能比的,你想约稿的可能性是没有!

         也不知道周泽楷听懂没有,在江波涛感慨完后就不再说话了,头上的呆毛也彻底蔫了下来,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

        不过在想什么也不管他的事了,江波涛抱着这样一种侥幸(?)心理低头继续处理工作。

        事实证明,确实是侥幸心理。

        一个小时后,江波涛实在忍不下去了,这种宛如实质的哀怨目光连续一个小时扎在你身上试试?!

        “小周……”

        “嗯……”眨眨眼睛,一脸期待的看着。

        “好了我知道了我会去替你联系的!”江波涛快要崩溃了,你说你一个大男人买什么萌!

        “(⊙v⊙)嗯。”

       好了你没看错确实没了,开头,有些短小,天天还木有出现,下次我会争取粗长的(๑•̀ㅂ•́)و✧

       下章喻总会上线,猜猜小周有没有成功约到天天呢~

        最后祝大家端午节快乐↖(^ω^)↗。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