絔术

黄烦烦的痴汉粉(ฅ>ω<*ฅ),周黄的cp粉(๑•ั็ω•็ั๑),cp不拆不逆,热爱一切美食及美色o( =•ω•= )m

不约稿约你3

啊又一章( •̀∀•́ )

我现在这种情况大概就是属于……啊要考试了好紧张啊好紧张怎么办超难的但是又完全不想复习怎么办不如发个文攒RP吧o(╯□╰)o

第三章

黄少天来到这个落后的小村庄大概有小半个月了吧,虽然他一开始的目标并不是这,这是个意外。

一个美丽的意外,黄少天想。

这个小村落隐藏在一重又一重的山里,它落后、贫穷,整个村子的风格停留在上个世纪的七八十年代,没有彩色电视,没有电脑,整个村子最贵重的大概也就是那架可以与外界联系的三轮摩托车了,哦,黄少天就是被那台三轮摩托捡回来的。

那还是一个月黑风高……什么鬼┻━┻︵╰(‵□′)╯︵┻━┻!!

那是半个月前,一年一度的独属于蓝雨王牌的放风期,黄少天兴致勃勃地收拾好他的行李,拎包直奔这个……当然不是这个小村庄,是距离这个小村庄不远也近不到哪去的另外一个小村落,没有那么的偏远,黄少天之前听说那个小村落有奇景,控制不住自己就来了,哦扯远了,下面就是重点了……一个阳光正好的大白天,黄少又一个没控制住自己,领着自己的小行李以小村落为中心来了个“短暂”的出游,然后……他就迷路了,再然后,他就被不时出来采买交易的村内骨干捡回去了。

幸好,我无比机智地把装备都带了出来。黄少天无比自豪地想道。

当然,属于黄少天内心里无比重要的装备里,不包括他的生活必需品,比如交易用的money,再比如,他的换洗衣服。

所以,当周泽楷历经风雨洗礼不辞艰苦长途跋涉终于来到黄少天的身边时,他看见的是一个,脸很正身材不错颈部以上很fashion锁骨以下很……额……穿着农村那种,当然不是老大爷的汗衫大短裤你们想太多了!!!

就是那种很普通农村青年穿的那种T恤长裤不过稍稍有些……土?的小青年。

“哟李叔你咋又领回来一个人啦,这次这个小伙子很帅嘛虽然比起我来还是差了一点不过也很不错啦,这次是在哪捡的?”

在周泽楷看来穿着打扮很不搭的黄少天熟络地冲身边领着自己进来的好人大叔打招呼,嘴角一咧露出一个比太阳还要灿烂的笑容,却又像个孩子一样好奇地打量着他,走近他的身边,明明已经看过黄少天的资料了,知道他这个人很能说,知道他这个人很爱笑,也知道他明明比自己还大一岁却总是给人一种其实还没有成年的感觉。

但是……就算提前知道了,也是没有办法冲淡一丝一毫当这个人真的出现在眼前时带给人的惊喜和惊艳,这是鲜活的黄少天,是他心悦的黄少天,就在他的眼前,一个触手可及的地方,和一板一眼的资料照片不一样,和从别人口中听到的也不一样。

原来他是真的这样的可爱有活力,原来他真的那么爱笑而且笑起来那么有魔力,诱惑他也控制不住地勾起嘴角,原来他真人看上去比照片上还要年轻,原来……

那么多个原来,那么多个属于黄少天的意外惊喜,砸得周泽楷快要抑制不住心里那正不停咕噜咕噜冒泡的欢喜,就连那身土得掉渣的衣服,穿在黄少天身上,看在周泽楷的眼里也都有种随性散漫的美,这大概就是旁人常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了吧。

独属于黄少天的魅力,从名为夜雨声烦的画,到黄少天的人,一点一点,诱着周泽楷越陷越深,越是在深处了却越想要更深一些地陷下去,像是中了咒。

一见钟情,再见倾心。

周泽楷心里明白,耳尖渐渐变得通红。

“哎你耳朵红了嗳,是太阳太晒了吗?对了我叫黄少天,你叫什么啊?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啊?你也是迷路了吗?”黄少天凑近周泽楷,一连串的问题问得本来就不在状态的周泽楷现在更是一脸懵,真的是很能说呀,不过我该先回答哪一个呢?他那么能说会不会嫌弃我太闷了(๑•́₃ •̀๑)……

“少天你以为个个都像你一样迷路迷到太平洋然后被别人捡回来吗?人小周是自己到我们村子里来的,我就是跟人家带个路,还有你别一见面就问人家那么多问题,这让人小周该怎么回答你嘛?”被换做李叔,也就是那天把迷路的天天捡回村的骨干,出声拯救了周泽楷。

“李叔你怎么能这么说我呢,我背着那么多东西一路走一路看一不小心人生地不熟地就迷路了嘛,再说了这是缘分啊如果我不是恰巧走到那怎么能碰到您了呢您怎么能带我回村了呢,不回村我怎么会认识那么多小伙伴看到那么美的风景呢?这都是缘分啊!”来了那么多天,黄少天本人又会说话会聊天,没用多久就和全村人混熟了,老一辈的喜欢和这个热情开朗的小伙子聊聊天,小孩子也喜欢这个爱闹的大哥哥,天天缠着他玩,。

“嗯……有点热,周泽楷,逛着逛着……就来了。”仔细思考过后,周泽楷决定一个一个回答,首先揭过第一次见面就看着人家耳赤了这个历史,抿着嘴回了一个略羞涩腼腆的笑,“李叔带我进来,人很好。”

“啊,啊!哦。”黄少天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这人是一个一个地回答他之前问的问题,话说他自己不过脑都快不记得自己之前问的啥了。

“好啦那么两个人慢慢聊,我去找你姨给你们做顿好吃的,等下让妮子过来叫你们。”李叔拍拍黄少天的肩,把人交给他就走了。

“好嘞,谢谢叔啊!叔再见!”黄少天冲李叔挥挥手,转身看向在一边当布景板的周泽楷,大手一挥,“走吧,跟哥走,让哥带你好好逛逛我们村,我跟你说啊你别不信,这儿虽然落后了点,但风景就是超好看,别看着周围都是山,没了它们这地方就不一样了,混在一起看的时候啊,啧啧……哎应该是叫哥吧,看你这样子应该比我小,我24了,你多大?”

“嗯,23。”


看你这样子,看你什么样子啊黄少,看你一副明显未成年的样子么(^_^)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