絔术

黄烦烦的痴汉粉(ฅ>ω<*ฅ),周黄的cp粉(๑•ั็ω•็ั๑),cp不拆不逆,热爱一切美食及美色o( =•ω•= )m

【周黄】不约稿约你2

我这次的产出快!不!快!

因为考完试了O(∩_∩)O,今天下午刚刚考完的,这几天累死我了看得都快吐了

然而下周一还有一门等着我T_T~~

画手黄×写手周,字不多,愿君品尝(ฅ>ω<*ฅ)


江波涛现在很忧郁,非常忧郁,还有无奈,一想到他给蓝雨的笑面狐狸喻文州打电话推八卦似的聊了一下午什么情报都没套到,不对,还是套到了些什么的,至少他知道了他拿到的并不是个假联系方式【真是可喜可贺啊江编辑】,兼之打听到了黄少天出去放风、寻找灵感去了,还是某个不知的偏远山区。

眼睛一瞟到端坐在沙发上、看着十分乖巧等他消息的周泽楷,顿时更忧郁无奈了,他本来以为,至少会等到明天,这位大佛才会过来,结果这还没下班呢,某人就堵过来了,没准还是故意挑着这个快下班的时间过来,不给个好消息不给走。

江波涛,你现在可能有些不冷静。

他现在只想好好和丢给他这个烂摊子的好朋友聊聊天。

“小周,你有什么事吗?”努力调整好心态,江波涛维持着一贯的微笑。

“嗯,画稿?”虽然面无表情,周泽楷头上的呆毛却毫不犹豫地出卖了它的主人,直挺挺刷着存在感的同时一点也不掩饰它对这件事的期待。

“嗯,是这样的小周……”江波涛默默地组织语言,想着怎样才能在不伤害到自家王牌的心的情况下把事情完整叙述。

“被拒绝了?”虽说没有任何动作,但说出这句话的周泽楷很明显让人感觉到他现在的难过。

“没有没有,”江波涛心说被拒绝还好嘞,好歹算有个明确答复,自己也好有个方向,“我现在联系不上黄少,黄少现在出去采风找灵感去了,不在G市,就连蓝雨的人也联系不上他。”

“……联系不上?”沉默,外加明显不信的眼神。

“据说是跑到偏远山区去了,打电话都是显示的不在服务区。”

“联系方式。”

“你要黄少的联系方式?”江波涛打开手机编辑发送,原以为周泽楷是要自己联系人,谁知道竟然收起手机就要走,哦,临走前还对他说了声谢谢。

所以你究竟是想怎样啊一枪大大。


究竟想怎样呢。

周泽楷表示,电话联系什么的都太弱了,追人【划掉】约稿,当然是要拿出实际行动啊。

第一步,先认识。

要做到这一点,首先要知道对象现在在哪里。

周泽楷拿着手里薄薄的一张纸,内心感叹,第一次觉得身为一个富二代也挺好的,最起码可以查得到心上人去了哪,有个哥哥也很好,帮起忙来很有用。

对此周家大哥表示,exo me??你是认真的?从小到大坑了我那么多次我为你背了那么多次锅直到现在追媳妇了你才真正认可了我???

有异性没人性!!!

对于周家大哥的愤愤不平,周泽楷表示,周泽楷此时没空表示,经过一番长途跋涉山迢水远斗转星移终于来到的比偏远山区还偏远山区的山区,站在距离黄少天不超过数十公里的村子门口,周泽楷抚着自己的胸口,那里正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好快啊。周泽楷想。

好紧张。


下章两人就正式见面了(ฅ>ω<*ฅ),终于见面了T^T

评论(1)

热度(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